永利官网
永利官网

yl23455永利官网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yl23455永利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10 次浏览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要求,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为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指导全院教师深刻理解、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核心理念、评估体系和工作要点,3月12日,学院在560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明主持,学院领导和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参会。

李红明书记以“第一议题”方式领学了《江苏科技大学第四届党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巡察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李书记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压实责任,构建全员协作工作机制,高标准完成迎评工作。

潘志宏院长强调,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需要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协作,学院院聘干部要以身作则,宣贯好审核评估理念,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提高全员认识不留死角,行动上严格标准,重在落实,强化协作,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院师生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态度参与到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来。

周爱兆副院长针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教学资料检查过程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要求各系部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尽快完善教学资料,查漏补缺,持续改进,并对各项材料的归档要求和后续的任务节点进行了具体布置。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对学校新阶段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yl23455永利官网将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到评估工作当中,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